close

來介紹一下娘家的狗子~

就是....

米克斯 ~ 小麥 ..... 公公

為什麼叫小麥 公公呢?! 不是因為牠年紀大..

而是...

早在我和姊到流浪狗動物之家領養前已經被.....流浪動物之家的醫生給 "ㄎ嚓"了....

所以....牠是公公~

可愛的麥將現在由娘家的八八照顧~

我們一養就養了好幾年....

從我未出嫁前到現在小孩都兩歲了...

每次一回到娘家就會看到"狂扭屁股"的小麥

小麥一高興就會一邊走一邊扭著屁股~

然後對著我 "嘿嘿嘿"的傻笑

雖然可愛但是說真的

好娘~

小麥可能是狗界的"娘砲"吧?!我想....

哪怪,聽家裡的人說~

前陣子不知道從哪裡跑來的公狗,一直在我家附近徘徊,總是守在小麥的籠外....

十足一副 小麥的仰慕者模樣....

更有一次還想對在"放風"的小麥做出"不軌"的行為說~

唉~我只能說...愛情不分狗界....愛情更是 "盲目"的....

這幾年回想.....

從最初的領養...

因怕生而警戒十足的小麥

到現在因為有了"家庭歸屬"的小麥

而笑容朵朵的小麥....

如果我缺少了牠而牠缺少了我....

這一生可能有許多的遺憾吧! 我想....

最後~

希望小麥公公能身體健康 長命百歲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chan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